夏君不说话

囤个梗

占tag道歉
今天朋友问我罗大盾除了是金毛还能是啥。我莫名想到。。骑士吧。。然后妮妮是龙?超级有钱的龙!
然后骑士奉国王之命,千里迢迢赶过去杀龙救公主
但是,有没有人告诉我,为什么这只龙是人形?而且它个子这么小,还没我高。。话说这只龙,长得有点小好看。不过他似乎因为小肚子,被卡住了。

哈?我为什么要变回龙,那么大的嘴我怎么吃甜甜圈。。什么?我这里没有公主,我这么好看,我掳公主干嘛,公主能有我好看?话说你能不能帮我从这个洞里出来,我好像卡住了。

既然你救了我,作为报答,就收你做我的仆人吧,作为龙的仆人是多么光荣的事啊(???)
然后罗大盾开始了莫名其妙的养龙生活。端茶倒水陪吃陪喝陪睡(!)

然后有一天罗大盾突然想起来,自己是出来找公主的,公主呢??

甜心,你都有我了,还要什么公主?是我的财宝不够多还是我的眼睛不够大?想什么公主呢,快帮我按一下腰,哦我的天你昨天太猛了我的腰好痛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