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君不说话

【一个置顶+目录】

怀光咣咣咣:

哇lof终于有置顶功能了!心潮澎湃来码一个。


-我是怀光,id是怀光咣咣咣,真名咚咚锵【bushi】


-文画双修,两边都是半桶水


-非常杂食,吃all铁,盾铁永远心头白月光,如果粮香的话铁攻也吃,对我就是这么没节操。唯一不吃的cp就是盾冬,不要在我的文下或者图下刷,也不要私信我,谢谢你们了。


-我没有文风,没有画风,永远不会抄袭,脑子里有很多沙雕梗,喜好奇怪,喜欢激烈的感情【比如虐梗】,喜欢修罗场喜欢黑化,喜欢黄色废料。别说我写的画的像谁谁谁的,空口白牙造谣生事我是会较真的。


-别看我上面说的那么正经,其实我是个沙雕来的


-冬铁吃不下了,以前产过的粮删了


【还有什么后续补充吧】




++以下是目录++


【盾铁】:


餐桌下的秘密


复联大危机!


吵架


它没有响


冰原之上 冰原之上-02【未完】


恋与复仇者


甜度选择


他其实很爱你


水枪是个好东西


群宣


过山车真的很刺激


关于托尼的牙尖嘴利


史蒂夫的小暴脾气


渎光者 01  02  03 【已出本,后续不公开】


沙雕条漫


沉睡魔咒


Steve的充话费初体验


沙雕条漫2


养孩子是门技术活【未完】


那个小情人是谁


爱是什么


补:01  02


所以为什么吵架?


队长的小本本里都记了什么?


在那之后目录


你本来要发给谁


婚礼


回家


等…等不下去了!


给我个解释,Steve


跨年产粮活动-条漫


前男友和419


逃离


沙雕条漫-3


不能再错过发情期了   


九头蛇士兵日记


万圣节贺图 有印做贴纸


一说脏话就会…


他是我的


沙雕条漫-4


队长为什么不搬进复联大厦


队长每天都在吃醋


双王子


别的小朋友都回家了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?


没有人能拒绝托尼




【贾尼】


如履薄冰: 01 02 03【未完】




【奇异铁】


命中注定


是斗篷动的手


冰原之上 01 02【未完】


逐风人 01 02【未完更新中】




【虫铁】


如果这都不算爱




【多cp/修罗场】


别在课桌下摸大腿:01 02 03  04


奇异铁盾铁 我真的不会起名字了


六角修罗场


五角修罗场




【锤基】


这就是思念




【其他】:


道士下山


漫威幼稚园 2


Tony单人图:01 


德赫:他在看你


马尔福x2


改图-兔妮


鸡飞狗跳的复联日常:一二  红绿灯 


橘子果酱荷兰虫


插画:破晓   我之归处  如影随形 我之归处-2


妖女



零下的激情


证件照


我没有花


如果斯塔克工业变成了斯塔克烟花爆竹厂


灭霸养女儿的二三事  02


乞儿


小哥哥


人鱼铁 人鱼2


铁人生贺


给we are one的条漫 水仙铁


嘘,是车

评论

热度(3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