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君不说话

电影

就是睡觉以前瞎想的小段子。细短不持久[误],占tag道歉。涉及海王,人物大概ooc?就睡前突然想到了写一写

洛基一直觉得,自己才是最适合做国王的那个神。他的哥哥,除了会打雷还会什么?从小到大,这个傻大个连他的小恶作剧都不能识破,当国王需要的是智慧与力量并存,只有一身腱子肉怎么能成为一个合格的领袖?然后在哥哥登基那天,洛基又搞了一个恶作剧,他可能做梦也没想到,这个恶作剧会对他以后的神生造成多么巨大的影响。

终于,在这个恶作剧的推动下,洛基发现自己的真实身份,然后开始哭泣,叛逆,惹事,发动战争,囚禁父亲,试捅灭霸。直到有一天,在所有人都以为他已经死了的时候,洛基在地球的某个电影院里,抱着爆米花带着3d眼镜,美滋滋的看起了电影。屏幕上,一个卷毛小孩现在水族馆的玻璃前,他的身后,慢慢出现了数不清的鱼,这鱼逐渐拼成了一个单词,《Aquaman》

哦这个海洋领主可真是个小可怜,洛基往嘴里丢了一颗爆米花。他的哥哥比自己家的那只还要蠢!虽然他们哪里有点像,但是,拜托,托尔可是正统的国王,是纯血,而奥姆竟然被一个混血打败了,王位明明都已经是你的了,还能被抢走。一手好牌打的这么烂,也太弱了,话说你被夺了王位,被未婚妻绿了也就算了,连母后也支持哥哥。。在家里母后最宠爱的神可是我来着。洛基忍不住又塞了几颗爆米花,摇了摇头,面上保持着那份高贵优雅,心里却默默比较了起来。电影中,海王仿佛一个玉米棒一般,金光闪闪的当上了国王,抱得美人归,母亲也和父亲重逢,在朝阳里拥抱,洛基又想起来那个被剃了头发弄瞎眼睛的傻大个了,他曾经也是金光闪闪的,但是现在只剩下电光了。这么看起来,托尔好像只剩下自己一个亲人了?对啊,父亲和母后他们都不在了。。虽然我们没有血缘关系但好歹是一块长大的。洛基觉得,自己可能是爆米花吃太多了,有点渴,嗓子发紧的感觉让他很不爽,早知道应该买杯可乐,失策了。他没有等到彩蛋就站起身来走了出去,拿出手机,看了看日期,距离他被认为死亡已经过去9个月了,话说,托尔你不是很厉害么?怎么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把灭霸揍死呢??赶紧把他解决掉我才能出去逍遥快活。不绝对不是因为自己害怕再被灭霸掐一回,而是这么简单的战役交给那群蝼蚁和那个智障就可以了,不过他们也太慢了。。合上手机,洛基觉得更渴了,决定了,还是去买瓶水吧。


哥哥坐在台阶前想弟弟,弟弟在电影院逍遥快活。什么?为啥不告诉这个蠢货自己没死?告诉他不等于告诉全天下我还没死?我该怎么在你们打架的时候愉快的去看电影??你们加油,我相信你们这些蝼蚁和呆子一定能赢的,啊,最近电影有点多,我去看下一场了,再见~


评论

热度(6)